『人間有溫暖,四季皆如春』
已經有點忘了這句話從哪學來、哪聽來的了
沒記錯的話,我應該是從『那一夜,誰來說相聲』聽來的
今天著實感受到這樣的溫暖

以下是幾則今天跟病人間的對話 (因為病人是我們的衣食父母,統稱老闆)

(一)
老闆A(病人的尊稱):請問一下現在幾點了?
醫生:快五點了,疑?妳趕時間嗎?
老闆A:沒有啊?怎麼這樣問?
醫生:我以為妳趕著要去接小朋友下課啊
老闆A:我的小朋友?可能年紀都比你大了吧!
醫生:不可能吧!妳看起來這麼年輕(成功醫師必備良言)
老闆A:我小孩30歲了ㄟ,你應該還沒有三十歲吧?

心得:人間處處有溫暖啊~~(偷笑)

(二)
老闆B:先生(醫生的台語發音)你的鼻子長得真好看
醫生(驚嚇貌):有嗎?中看不中用啦,其實我有鼻過敏....
老闆B:我說真的啊,又帥又年輕,這麼年輕就當醫師了,真不簡單
醫師(汗顏狀):我我我,我不年輕了啦!
(後半段對話太噁心了,省略)

心得:天上人間,如果真值得歌頌~應該歌頌這人間的溫暖吧!


明明是大病未癒,高燒剛退,全身無力,氣色欠佳....
卻有這些好心人頻頻對我講好話
揪~~甘心捏!
看來我的病也好一半啦!阿里咖斗!老闆們~


(啥?沒圖沒真相?別逼我使出絕招,曙光女神之寬恕『註』~)

 

『註』曙光女神之寬恕出自漫畫聖鬥士星史單行本時代,為某位聖鬥士的經典絕招,後來改成了女神寬恕之光或是絕對零度之拳等等,從這句話就可以看得出我的年齡了,唉~雅典娜之驚嘆!


▲圖片出處︰imgsrc.baidu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u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